讓小米空氣淨化器2S 連接家中網路

相關應用 | 2019年09月17日 15:40:07

讓小米空氣淨化器2S 連接家中網路
小米空氣淨化器2S接上電源後,按頂部的開機鍵就能用了。機身上唯一的按鈕就能完成啟動、關機、模式切換的功能,無需手機APP也能使用。

智慧家庭

開機後,顯示屏會顯示目前房間的PM2.5濃度、室內溫度、室內濕度、Wi-Fi狀況、淨化模式

但想要完整體驗到小米空器淨化器的所有功能,那就必須得使用米家APP了。

05

安裝打開“米家app”,系統會自動發現有一台小米智能空氣淨化器,點擊連接後,繼而選擇家中路由器並輸入密碼。至此,就可以通過手機來控制小米空氣淨化器。

05

通過手機APP,我們可以看到目前室內及室外的環境污染指數,最主要的是可通過手機實時遠程遙控空氣淨化器,包括開關、模式以及風量等調節等。

05

初始狀態下,小米空氣淨化器濾網最長計時壽命是145天,濾芯中的RFID芯片會實時將使用數據與APP同步,根據家中PM2.5污染情況等一系列算法綜合計算濾芯的剩餘壽命。

05

淨化模式為自動、睡眠、最愛三檔,其中自動模式會自動檢測房間內污染情況自己控制風速,最愛模式其實就是手動控制風扇的轉速,淨化範圍可以從2到39平米之間選擇。

05

So-net 小米空氣淨化器2S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