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盒子有哪些優缺點?

相關應用 | 2019年09月24日 12:39:26

小米電視盒子有哪些優缺點?

因為智能手機的來臨,家裡的智能裝備,需要上網的的電器也越來越多,家裡連接網絡也會越來越普及。電視的功能原來都是靠那些數字的或者模擬的信號傳遞電視節目,有個百八十的台就夠多了,也足夠我們欣賞了。但是網絡時代的到來,有了網絡電視盒子,比如小米盒子使得網絡電視得到了巨大的發展,電視的台也一下子有了一個數量級的增加,讓我們根本不可能把每個電視台都弄清楚,看電視的方式也發生了變化,可以點播,想什麼時候看完整的電視節目都成了可能,可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來看電視了。

05

總結起來小米電視盒子的優點有這麼幾點:

一是可以看的電視台更多,可以通過分類的方式來查找電視台,比如中央的台都在一起,找一個兒童方面的台或者體育方面的台都可以通過界面的操作很容易的找到。

二是可以實現點播的功能,很多電影、電視劇或者各類娛樂綜藝節目都可以從頭開始去看,還有很多的歌曲、電台也都可以想看、想听那一段都可以實現。還可以通過評分的方式來分辨節目的好壞。

三是可以把手機裡的或者電腦裡的視頻、照片同步到電視上,方便大家觀看。

四是費用的問題,如果不要去那些網絡APP上面去獲得什麼VIP的體驗,基本是零費用消耗的, 就是電視盒子的錢也沒有多少。不想過去的有線電視每年固定要去繳費,錢多少不說,主要是每年去交錢也很麻煩。

從缺點的角度來看小米電視盒子:

一是打開電視節目會比較慢,換台時候不太方便,一般家裡的老人還可能不太會操作這個盒子,使得這個裝備成了擺設。

二是必須依賴家裡的網絡,一旦沒有網絡停了,盒子就失效了。

三是盒子帶的軟件都看不了多少電視,必須要另外繳費的一些APP才能看,看到的信息多了,誘惑多了可能費用也不少花。

GT智慧生活 小米電視盒方案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