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TV 首登電視,成 OVO Voice API 首波合作伙伴

相關應用 | 2017年12月18日 12:02:04

網路電視第一品牌 OVO 推出的「OVO!台灣電視讚起來第 4 季:電視秒變大平台」活動,在短短 3 週不到的時間,2018 年旗艦電視盒 B6 預購已破千台!為持續提供觀眾更好的選擇,OVO 宣布新加入內容夥伴 Yahoo TV,即將開發的 Voice API,也將整合 Yahoo TV 與 YouTube 等 OTT 影音 App,搭配智慧語音音響,觀眾用說的就可以轉台、選片!

OVO Voice API 預計在預購結束後今年底推出,搭配智慧語音音響,如多媒體喇叭大廠 J-S 的智慧音響,即可用語音開啟 App、找片或轉台。首波將整合 Yahoo TV、YouTube 與 OVO 的 Live TV 等 OTT 影音,觀眾只要說:「我要看 Yahoo TV」、或「我要看唐綺陽談星室」、「幫我轉 54 台」,不用拿起遙控器,OVO 電視盒立即播放!預購 OVO 旗艦電視盒 B6 的觀眾將可搶先體驗!

OVO + 台灣影音網站冠軍 Yahoo TV = 最多在地化 OTT 內容的網路電視平台

Yahoo TV 開台一年即成為台灣重複不造訪人數影音網站冠軍,此次加入 OVO 網路電視平台,將首度採用電視直播 App 形式呈現,提供《佼心食堂》、《唐綺陽談星室》、《科技敲敲門》、《Melody 瘋時尚》等多檔熱門娛樂節目。此合作將強化 OVO 娛樂影音內容,在原本 YouTube、愛奇藝、friDay 影音、LiTV、Vidol、潘朵啦等多元影音 OTT,和 OVO 獨家 Live TV 與自訂頻道構成的基礎上,更增加觀眾吸引力,成為最多在地化 OTT 內容的網路電視平台。

Yahoo 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總經理邱瀅憓表示,「Yahoo TV 藉由自製內容,開台一年即迅速成為台灣重複不造訪人數影音網站冠軍,此次與 OVO 網路電視平台合作,將可進入超過 8 萬戶家庭客廳,讓 Yahoo TV 從電腦、手機,走向電視,更期待Yahoo TV 未來成為電視機中的最佳選擇,給電視觀眾更多元的選擇。」

OVO 創辦人吳有順表示,「客廳電視是連結家人的中心,更是家中長輩最熟悉的裝置。OVO 讓電視升級為智慧平台,以後電視上可以看到社區公告,也可以讓家人用電視買米、買衛生紙,叫清潔、修繕;而搭配智慧音響,更可以用語音聲控轉台、找劇。透過 Voice API,OVO 歡迎各家智慧音響加入互通,一起加速台灣智慧生活發展。」

「OVO!台灣電視讚起來第 4 季:電視秒變大平台」活動,讓電視盒秒變客廳智慧平台,結合 J-S 淇譽智慧音響,用「說」的也可以找劇、轉台;與台灣最大智慧社區平台智慧雲管家合作,社區公告、到府清潔、到府修繕等,遙控器按一按就搞定,與新創公司家咖哩、Citiesocial 合作,家中長輩買米、買居家用品,電視下單就可送到府;搭配 Beseye 智慧家庭攝影機,小孩、老人居家安全無煩惱。即將截止的 2018 年旗艦機種 B6 預購,定價 4,990 元,早鳥預購只要 2,990 元,進化 Android 7.1 作業系統,讓 OVO 不再只是追劇神器,更是客廳智慧大平台。 

轉自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