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開賣網路第四台,親身門市體驗 LiTV 線上影視

相關應用 | 2017年09月09日 13:38:34
全國電子開賣網路第四台,親身門市體驗 LiTV 線上影視

自 12 月 15 日起,LiTV 線上影視與全國電子攜手合作,於全國 327 家門市開賣 LiTV 豪華組合餐,提供消費者在實體通路體驗與購買線上影視服務的管道。兩大品牌合作堪稱新零售的典範,透過線上接觸、線下(實體通路)體驗與購買,攜手推廣超越第四台享受的 LITV 線上影視。開賣期間,全國電子加碼免費送 4K 電視盒。

全通路時代消弭虛擬與實體通路的界線,因應不同消費決策階段可能在不同通路發生,虛擬的商品走下雲端,於實體通路開賣,提供消費者親臨店家與服務人員詢問與體驗的管道。全國電子開賣的「豪華組合餐」服務包括 400 台電視頻道以及電影、戲劇、動漫、綜藝與兒童等五大類型將近四萬小時片庫的隨選影片,並可在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盒與智慧電視各種載具收看。

LiTV 線上影視董事長錢大衛說:「今年的目標之一就是讓服務走到實體通路,我們一直謹慎尋求經營理念相同的合作夥伴,很榮幸和『全國電子』合作,透過三百多家門市的實際體驗,加速認識 LiTV 超越第四台的優質收視服務。」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自去年六月上任以來,帶領全國電子在數位時代更具強大的通路競爭力,全國電子不只賣電視,今天起也賣 LiTV 這樣合法正版的影視平台,讓客人一次購足硬體與軟體。

LiTV 線上影視推出自家熱銷的「豪華組合餐」,以 400 台電視頻道服務、五大館隨選影片與全國電子合作,突破過去只在網路及客服溝通的管道之外,現在更有足感心的全國電子門市可以親身體驗。活動期間凡於全國電子門市購買 LiTV 豪華組合餐,一年只要 3,588 元,平均一個月只要 299 元,首波開賣將再免費加贈市值 2,490 元的 4K 電視盒。

全國電子開賣網路第四台,親身門市體驗 LiTV 線上影視

關鍵字: 4K , LiTV , 全國電子 , 電視盒

轉自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