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盒人氣第一品牌「OVO 電視盒」,五星客服贏得好口碑

相關應用 | 2017年10月09日 03:39:43
電視盒人氣第一品牌「OVO 電視盒」,五星客服贏得好口碑

EAGLEEYE 鷹眼數據上周發表「〈2015 年 7 月〉台灣網路消費者對「電視盒」購買行為與通路品牌分析」,報告中指出,國人對電視盒相關產品,最關注的人氣第一品牌由「OVO」居冠,且「OVO」品牌七月份成長率也最高、持續保持第一,除了支援 4K 畫質,獨家整合有線電視 / MOD 介面,另外可以對節目按讚進行評比,深具話題性與良好口碑,是贏得網友青睞的關鍵因素。

OVO 軟硬整合服務平台重視用戶體驗

隨著 OTT 市場的蓬勃發展,人們看網路影片的時間愈來愈長,市面上也出現各式各樣的電視盒、電視棒產品,以按讚改變台灣電視生態為訴求、在通路超人氣熱賣的「OVO 電視盒」,由於整合有線電視與網路影音這兩大主流影視服務,加上所經營的 OTT 電視平台介面親民、操作流暢、服務不斷升級,是一套深受市場喜愛、且持續進化的軟硬整合服務平台,五星級在地客戶服務也是贏得好口碑的重要因素。

EAGLEEYE 鷹眼數據上周發佈的「〈2015 年 7 月〉台灣網路消費者對「電視盒」購買行為與通路品牌分析」報告指出,國人對電視盒相關產品,最關注的人氣第一品牌為「OVO」、七月份成長率最高的也是「OVO」、最關注的通路仍為 PChome、主要價格帶為 1,800~5,000 元。

電視盒人氣第一品牌「OVO 電視盒」,五星客服贏得好口碑

持續拓展通路與推出新產品,OVO 品牌後勢可期

值得留意的是 OVO 品牌僅靠單一款產品即獲得市場高度關注,且 OVO 電視盒年初公測試賣後,隨即因供貨不及,造成市場缺貨達三個月之久,仍為網路搜尋度最高,四月重新開賣後,再度穩居排行榜之冠,就算商品數連前 10 名都排不上,仍為品牌關注度第一的 OVO,若持續拓展通路與推出新產品,深具打破格局的潛力。

(首圖來源:ovomedia) 

關鍵字: MOD , OVO , 有線電視 , 電視盒

轉自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