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連假很無聊?買OVO電視盒請你看遠傳friDay影音

相關應用 | 2019年01月30日 17:12:18

▲▼ OVO打出電視盒不用錢的策略。(圖/OVO提供)

▲到家樂福買OVO電視盒,送你看遠傳friDay影音。(圖/OVO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為了搶攻過年宅在家看電影追劇的OTT商機,台灣電視盒品牌OVO攜手遠傳旗下friDay影音,在今年過年期間推出買電視盒請你看friDay影音活動。今年過年買台電視盒,全家大小一起輕鬆在家看周潤發、郭富城兩大男星飆戲的《無雙》和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

OVO創辦人吳有順觀察,這幾年由於傳統電視內容一再重播,手機或電腦看YouTube或追劇逐漸流行,但是讓全家人不再圍著電視,反而各自回到房間,一家人難以交流情感。電視盒相較於傳統電視,有開放多元的優勢,想要觀看即時電視頻道,隨選電影大片,或者利用長假一口氣看完一整集戲劇,還支援YouTube、卡拉OK或遊戲APP,是全家團圓、將家人聚集在客廳的神器。

friDay影音表示,根據使用者行為分析,隨著大螢載具推動,近期大螢幕使用比例成長180%,且男性多半為目標性的挑片觀影,女性則偏好參考排行榜挑片,春節假期將至,預期今年農曆年假用戶觀看時間將會成長二成。

客廳之戰白熱化,friDay影音再次與台灣電視盒第一品牌OVO合作,除了滿足消費者大螢幕觀影需求,也共同打入實體通路家樂福,將friDay影音帶給更多電視觀眾,讓更廣大的民眾有機會接觸到OTT影音服務!

家樂福「買OVO請你看friDay影音」活動即日起至2019年3月1日止,凡於全台家樂福門市購買OVO電視盒,就送friDay影音45天免費序號,並加送3部單片電影,最新、最強電影《無雙》、《一個巨星的誕生》、《猛毒》、《一屍到底》、《花甲大人轉男孩》、《亞洲瘋狂富豪》等都可在家全家大小一同歡看,還有機會抽中Samsung 43吋4K電視。

OVO電視盒提供正版授權18台電視頻道,更可以每月99元價格自由選50個喜愛觀賞的頻道,並支援自訂頻道讓觀眾把YouTube內容加到電視盒中大電視播放。

轉自ETTODAY